2009-05-18 22:42:40太陽花向日葵

很飽的貴族

六點多...還在公司加班...

接到阿倉打來的電話...

哈哈~~問我要不要一起吃貴族世家...埔心新開的~

倉說最近因為博班的很多事...想吃一頓好的..想吃很多肉...哈

還有燕和鍾小吟...還有小小江亦儒...

新開的貴族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工作就開開心心的收尾..赴約...


不錯喔~~貴族世家整個很大一間...

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沾餅乾和棉花糖...又不會太甜...好好吃...^o^

還可以自己DIY燙青菜和煮麵...整個非常奇妙...

剛好很餓...卯起來吃...吃到很撐.......

牛排七分熟也整個血淋淋...很有嚼勁....牛排..soso..........


聊了好多喔...

燕今天第一天上班....大概就是認識環境認識人...先拜碼頭...

倉都趁鍾小吟不在...偷偷跟我們complain鍾小吟...哈哈

最近很認真在唸書...但是身邊也很多鳥事不斷發生...

而我難得可以把工作上的一堆鳥事...一吐為快...

快要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我想我會感恩這個工作...讓我激發了這麼多的想法...


從高二分班就開始念社會組以來...

我想不起來...國中有沒有念物理化學這東西...

答案是...沒有...國中只有理化....哈哈...理化是物理化學合併吧...哈

整個久遠加失憶....哈...

雖然有點驚驚...但是我要相信現在自己的理解力會比以前好...

要先不怕...要不然只有自己嚇自己...


倉給了很多很實際的建議...

跟學姊給的建議不謀而合...

不過我還是得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興趣...

這是最重要的!!




加油加油吧!!



上一篇:去年過年

下一篇: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