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13:58太陽花向日葵

新居誌慶

<上海系列之從東方明珠俯瞰外灘>

哈哈~~
阿倉入新居~~
終於大夥兒也是全員到齊~~

成員:倉、乃哥、賴把、凱、燕、霖、琪

今天變天下雨,適合吃火鍋!!
下午去愛買採買,還買了一個鴛鴦鍋喔~~
因為我們想吃麻辣鍋,但是賴把不吃辣,
所幸直接買一個鴛鴦鍋,反正我們常煮火鍋,
買了麻辣和泡菜鍋,
之後發現這湯底還不賴吃喔!!但是也發現曾小霖也不吃辣,沒滾還不吃...
難怪這麼瘦,因為沒有我們好養!!哈哈!!
但是奇怪的是湯底越煮越鹹....而且煮到最後兩鍋變一鍋...都變清湯鍋了,哈
但是我覺得就像我吃東西,一開始覺得很好吃,但是都要吃完了才覺得鹹,
道理是一樣的,至於是什麼道理,我也不知道!哈哈!!

今天total買掉兩千多,以為會吃不完,
我真的太小看大家和小看我自己了,哈哈!
大家都很會吃,吃到一個撐,
飯後甜點是賴把從美國帶回來的耐吃棒棒糖,
還有小燕前一天下午精心敖制的紅棗桂圓紅豆牛奶!!
不得不說小燕整個有賢慧到!!
所以大家都是一個飽翻天,哈哈!!

之後大家就看電視聊天,電視果然是聊天的大忌...
還有阿倉家的電梯一次最多只能坐四個人,其他人要走樓梯......哈哈


紀錄完畢!

以上!

上一篇:新居入住

下一篇:去年過年

cherrie 2008-11-09 22:44:36

我吃辣阿 但昨天那個真ㄉ很辣
或許是因為有味精這種東西在裡面 所以會越煮越鹹吧
還有電梯真ㄉ很怪~~
===這整篇很完全的是一個流水帳====

版主回應
辣是有一點啦~~哈哈!!
最近比較少吃辣,似乎功力有弱掉一點...哈
電梯真的很奇怪,沒有辦法大家一起坐,
這樣以後不會都要分兩批吧......

沒錯阿~是流水帳沒有錯阿!!我只是紀錄一下麻...
誰叫流水帳是我的強項囉~~
應該說整個網誌的文章全部都是流水帳!!哈哈~~
2008-11-09 22: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