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25:46太陽花向日葵

新居入住

<上海系列之萬國博覽建築之一>



今天下課前往阿倉的新居~~

有讚喔~!!37吋液晶電視有大喔~~

沙發超軟超有彈性,超舒服的唷~~

我整個很不客氣的用力往後倒...會彈起來喔!!

(姊姊是有練過的,同學們不能學,把阿倉家沙發弄壞,是會被砍的...)

主臥室的衣櫥很讚喔~~~家具都是有收納功能的~~

客廳的吧台和冰箱,我一打開冰箱看到有蛋糕,

直接當自己家拿起來喀,哈哈,我當然有經過阿倉同意!!

大家真的要趕快約一約,去阿倉家湊一下熱鬧,增添點熱鬧人氣~!!

不過要等小燕媽出院,也希望阿姨可以早日康復,

不想要在醫院跟阿姨聊天,我要再小燕家跟阿姨聊天啦~~~



最近看到聽到一些事情,人真的很脆弱ㄋㄟ,

也很佩服醫護人員,每天要面對這一些,我完全不能承受!!

所以大家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也好好照顧家人的身心靈!!

 
ps..大家真該準備杯子和一副碗筷放在阿倉家,這樣吃吃喝喝才方便,哈哈!!
我還要準備一個杯子放在小燕家,碗筷小燕家很多,所以不必準備!!哈!


以上

上一篇:大家都太可愛了啦

下一篇:新居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