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11:47太陽花向日葵

大家都太可愛了啦

<故宮(紫禁城)一景>


哈哈!今天又是去阿倉家刷油漆的日子...

但是昨天晚上四點多才睡,一路睡睡到了下午一點半!!

之後乃哥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家有長的滾筒刷,適合刷天花板,

叫我要去的時候,繞去他家拿!!

又之後古胖傳簡訊給我,說要去刷油漆叫他,畢竟這是我們以後會常去的地方!

哈哈~~我以為小燕還在睡覺,打電話到他家去,阿姨說他一點就出門去刷油漆了!

哇哩勒...動作也太快了~~趕快通知賴把~~出門!


我則先去買飲料,完全不用花腦筋想大家要喝什麼,

通通都是清心烏龍綠加珍珠少冰半糖,

可能相處的越久,大家喝的東西都會一樣後~~


哈哈~~果然人多力量大~~最後乃哥也來了!

分工分的完美,各司其職,合作無間,哈哈!!

古胖負責天花板,乃哥負責牆壁上半部,

我負責中間,小燕負責中下,賴把收邊(收邊是需要細心的人,賴把很適合~哈)

江阿倉就在旁邊摸東摸西~~~哈哈!!


可能多了乃哥和古胖,整各動作快了超級多~~

刷完我也沒感覺累,也沒流汗,好啦~~~我沒有認真刷啦~~哈哈!!

完工後,小燕在牆上看到了兩個字~~






哈哈~~最後大家相約吃牛排去~~

哈哈!!不知道這個家以後會長什麼樣~~哈哈!!

拭目以待喔~~江阿倉~~!!





後記~~~

大家真的都太可愛了啦~~~

也許一開始是我一個人的熱心~~

最後大家都加進來了~~我真的很開心的說!!

大家太可愛了啦~~~大家貢獻一己之小力,可以成大器喔!!哈哈!!

愛你們唷~~~~!!感覺很好ㄋㄟ~~~~~


上一篇:阿邦生日surprise

下一篇:新居入住

欣燕 2008-10-16 15:38:30

對了~~~那天的一切,
後來讓我想到一首歌,
SHE的老婆,
把這首送給我的好寶貝們!!!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版主回應
哈哈~~這首歌不錯,很好聽!! 2008-10-16 18:09:34
欣燕 2008-10-12 21:52:41

唷唷唷...,小琪妹,
首次表示出現了妳愛我們的言語,
一看到,心理想你有什麼需求我都答應
哈哈哈哈~~~
真的!!這中間的默契 習慣
都讓我很驕傲我有你們(雖然是舊話重提,但這是真的)
我給大家一個熱情的擁抱和親吻,
不管你們當不答應,這回尤不得你們選,
誰教你們向小琪妹說的一樣---太可愛了,
我想我的lover是不會太介意的,
因為他會愛屋及屋,哈哈~~~
請體諒我不能在公開場所公開我的lover,
所以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很愛你們阿~~哈哈~~
我只是愛你們在心口難開而已咩~~哈哈!!
你先問你lover同不同意你像他索吻~~再說!
2008-10-12 2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