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57:01‘沉默裹著脆弱’‧獃

《 我回來了 》。。。

昨天下午 結束了寒假最後一天的賽程

左中 比我們想像中更容易

上半場 就已經穩定了勝利

所以 嫩板凳的我居然可以上場待了兩節

越是想要在她面前 力求表現

心態調整不過來 手腳更是拘束

只勉強抓了幾個衝搶籃板 出手一次落空

我想 我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傢伙吧

即使 我自認為很貼心地幫她分擔

我還是忍不住 做了虧心事

天使和惡魔交戰的結果 我捨不得刪除

她也圓滿結束了自己的工作本分

從高雄 回到台中去了

我呢 晚上一回來開始整理家當

一早八點半出發 老樣子蠻牛下肚

又再次 爆腦筋破了紀錄

只花了一小時十分鐘的車程 走了81公里

就這樣 以很誇張的速度返家

幫老媽大掃除之後 真的餓瘋了累壞了

吃飽之後 竟然躺在椅子上睡著

醒來之後 一直想著一件事

其實 這件事也是很無聊吧我想

算了 暫時不去想那麼多

我已經廢掉一個禮拜 沒有和真的朋友相處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快來吧

我的好朋友們 我很想見見你們

大肆大肆地給他瘋狂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