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57:43‘沉默裹著脆弱’‧獃

《 空虛唷 》。。。

唉唉 期待這麼久的年假寒假

在我歸心似箭的殺回台南 展開

第一天是大掃除 吃睡

第二天回阿罵家 吃睡

第三天拜拜 吃睡

年前回阿罵家 吃睡

除夕回阿罵家 吃睡

初一拜拜 吃睡

初二回阿罵家 還是吃睡

我到底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唯一欣慰的是 我這樣的吃睡

體重還是維持著一樣的水準

這樣才不會讓我回屏東 被花排擠

哈哈 但是整個寒假都沒看過她上線

現在 我發覺沒有伴真的很弱

在這個非常時期 只有伴會義無反顧的陪伴

因為眾朋友們走的走 逃的逃

害我在這些鳥日子 找不到事情找不到人

偷偷地萌生一個想法 很可笑的

但是我不會這樣做的

還是慢慢地等待那個伴

更重要要的是 套句歌詞

「快來快來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