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37:27‘沉默裹著脆弱’‧獃

《 維大妞生日快樂 》。。。

很好 寒假的日子宅了這麼久

我居然也偷懶 好久沒來貼文

幾十分鐘的昨天 是08/02/21

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從我國一開始就記住

這是十九年前維大妞女士呱呱墜地的紀念日

很好 就為了一句「我很期待妳的禮物」

話不多說 都懂這樣個性的我禮物一定有fu

本來要買hires包 紅色款

好吧 因為騎我的風兩地奔波

是得花點經費讓它安養安養

花了超意外的兩千元 

我的「維大妞生日經費」 瞬間裁減非常多

好吧 我還是會挑某一個日子再給妳吧

我聽了瑋玲同志的話 買了粉紅麝香系列

好的 它也是價格不斐

在那裡跟宛柔妹深切體會到 被剝皮的滋味

總之 今天還是好不容易

跟超忙的維大妞排了scheduel

她居然還上網查知識家 感心到

去吃了很好吃 但是也很高級的店

我也順道去85度c買個蛋糕應景

我很久沒動筆 字體就有點醜

況且 很久沒對象讓我表現我的文筆

所以很粗俗也沒辦法 包容唄

最後 我要祝維大妞

元宵節快樂

祝我們都可以快快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ps因為08年的元宵節就是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