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2:21:00‘沉默裹著脆弱’‧獃

《 轉運?! 》。。。

我受不了了 掩不住喜悅

趕快趕快來新增發文

雖然今天一大早就要練球

跑步 跑籃 投籃 等很累

但是可以偷偷看妳笑 看妳一言一行

甚至 可以喝妳貼心經理服務的水

回來馬上試試手氣

腦袋還總是可以想到妳

果然每副牌通通秒殺 別人輸個精光

殺別人殺個片甲不留

短短不到10分鐘時間

我已經把昨天一下午輸的連本帶利討回來

妳真的不再是經理大人了

妳真的是我的大福星 大財神

看到妳 我的心情愉悅

打牌的氣勢也不一樣了

雖然 這個發文很無聊

但是 我要充分表達出我現在雀躍的心情

真的 很開心

雖然妳不知道 但是還是要跟妳說

謝謝妳 我的花經理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