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46:09‘沉默裹著脆弱’‧獃

《 寒訓大偷懶日記 》。。。

22日一大清早就起來整理家當

自己一個人 很累的從這棟搬到那棟

拎著主機和螢幕 雙手萬能

咬著牙扛著 從彼棟的四樓走到那棟的二樓

途中還有經過二樓高的樓梯

就這樣 我爬上爬下不下十次

手腳都軟了 要不是年輕早掛在路上了

因為沒帶手機回屏東 無法聯絡方便

老媽就要我騎車回台南

好吧 我喝了加強版蠻牛就殺吧

一路上是100km的時速狂飆 

不停紅燈 不減速

就這樣我騎過頭了 那個〝3〞騙了我

我到了嘉義的深山中 才驚覺

再折返 經過左鎮後來到曾熟悉的新化

那真的 很讓人。。。

不想那麼多 趕緊回家免得家人擔心

回來幾天 就是要敗家

我換了手機 和維大妞一樣的款式

這是上回和她去吃飯極力推薦款

okay 藍色&粉紅色

有200萬畫素的高畫質

可以讓我盡情地拍些花花草草

好的 還把西裝外套拿去送洗

這次回台南 又付出了很多代價

很快地 我要回屏東寒訓

我會期待練球和一連串的比賽的

這會是春節之前最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