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37:27尚德

變身運動開始


一直被交待 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因為身體是與地球之心的具體連結

最近試著感受食物的能量 穩定的 混亂的 結實的 空虛的能量質各有不同
身體也變得敏感 以前吃進微波食品沒事 現在吃了就拉 整個人昏沉沉的
真是考驗 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那麼方便 我可一向是受惠著 眼看 似乎緣份已了 微波 掰掰

然後試著 (更難的考驗) 早睡早起
早睡還需要抗戰 早起呢 還算容易 因為夏天太陽六七點就把我房間照得像日正當中時 沒冷氣 電風扇的風吹到半路就沒力了 只有起床

試著去樓下的社區游泳池游泳 可是都會讓我想起電影 水中的女人
總有點怪怪的 不過 游點泳 總是舒坦

地球之心 原初菩薩 第一批從精神體進入肉身層次的能量 重新喚起人類循環 這大概是"重生" 由肉身再與精神層次銜接 與地球原初之心合一

好 於是 我的變身運動 帶點個性的懶散 緩緩開展

有沒有能量穩定的漢堡呢 明天早上我想要吃..

上一篇:落翅仔

下一篇:背叛

charlene 2008-06-16 12:43:23

我以前常年夜生活,後來來到三芝也開始了早睡早起...習慣後...發現早晨的感覺真的很好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