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13:52S.A.N.

一灘藍泥

本週大事
為了預購我們家阿哲的新專輯,我先是跑到玫瑰唱片,門市T小姐說在門市預購沒有送簽名海報,只好又跑回家、足足開了三台電腦花了四百多元才成功下到單。首波主打曲「逃生」既變態又煽情,明顯讓人「聽到的和感覺到的有差距……」
關於這種感覺統合失敗的問題,我已經困擾好一段時間。

重要新聞
托妳的福,我們家的小孩這次長得很健康,連準姑姑在這期間手賤油漆房子、亂搬傢具,也沒有出現兔唇等後遺症,妳都不知道姑姑我有多感動~但要我出生後替他把屎把尿是不可能的。
前次產檢,醫生發現小孩(至今仍是無名氏)的心跳有些不規律,便多留準媽媽半個小時照心電圖。
「今天為什麼特別久?」 準爸爸很不高興地打給我。
『醫生說要照心電圖。』
「是照我兒子的嗎?」
『不然是照我的嗎?』
準姑姑好氣又好笑,對於回答廢話問題很沒有耐心,感情纖細脆弱者請勿嘗試。

學習心得
以前的公司賣的是工廠設備,加上安裝試車階段,半年沒有收到錢或沒付錢是很正常的事,尤其是尾款~為了維護公司利益,身兼公司總機的我常常要在電話另一頭睜眼說瞎話:老闆明明就坐在我面前處理了一上午公事,但我就是得撒謊說他出差什麼的……妳知道的啦~我不喜歡對人說謊,也不喜歡人家對我說謊,但商場上的事就是這樣(喔~我忘了!九萬兆組閣的事也是這樣),我也經常質疑像我這麼不知變通的人不該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說起來,一般老闆出差的情形並不會比較輕鬆咧!當然,遲個小到、開個小差之類的小福利靠同事相互掩護,但老闆在外也不等於會讓員工好過,常常一通電話打回來就蠻橫地要東西……我當然很同情他老人家一個人孤單在外,只能單槍匹馬應付廠商,可是要一份得準備三天的資料在十分鐘內備妥,我的嘴巴可不想談什麼饒恕。
最後通常都是整個公司的人通通放下手邊的事務應付他老大的一聲令下……Prada惡魔的小說可把這種經驗針砭入骨,證明科技再怎麼進步,行動辦公室仍然只能是個屁。
助理不在辦公室,老闆別想辦公事!

生活檢討
老天爺,祢懲罰我吧!
我買了一件打完折、用盡折價券兼盧售貨小姐給我VIP折扣卻還是超過兩張小朋友的上衣!!!

養成這種習慣可不得了。
文明 2008-04-27 10:28:03

深藍姊姊真是大手筆啊.... (整段文章只注意到這個)

版主回應
隨著電腦越開越多台,漸漸有股&quot要幹就幹筆大的fu&quot油然而生。 2008-05-13 2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