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3:03:45晴天咖啡屋

舊愛

晴天 留言時間2004-02-24 19:28:41

最近「換回」了鍵盤。

這話有點弔詭..

原因是本人「打阿輪」時,十分小心的給他打壞了三個鍵盤,
(是,現在打小孩流行用鍵盤打=.=)
然後呢,換第一次鍵盤的時候,忍痛,買了原來的牌子,
(我的壞毛病,我用習慣的牌子我捨不得換..>_<)
知道的朋友都說,鍵盤用99的就好了,你幹嘛買499的....
(因為這個鍵盤不是光學的,不是無線的,不是酷炫型,
反正就是很一般,而且重點是,它˙很˙吵)

於是捏,這第二次用壞鍵盤的時候,我很從善如流的,
站在電腦用品店的開放架前挑選良久....

心裡很是掙扎..(重點是我要的這一款鍵盤也停產了,要買要碰運氣),
於是上天給了我機會,走進的這家店,粉抱歉,沒有我的舊愛。

那好吧,既然命運安排,我就隨便挑了一個,套句朋友的話,
「99元鍵盤矇用,反正你消耗率那樣高,打壞一個是一個,還附贈5次機會喔。」(99 V.S 499)

當然,我真的得說,價錢真的是其次,
我也知道我那舊愛價碼高又不得人疼,
但是它真的很好打,特好打,非常非常的好打....
重點是,它吵得我不會打字打到睡著....

好吧,回題

舊愛已遠,那麼,我也就帶著99元鍵盤回家,
相處三個月,天天哀怨相對。

我看它一回,就想起舊愛一回。
我用他打一個字的時間,大概是用「舊愛」打的5倍...
不行不行...我受不了....
我的新歡讓我一點都不歡,我開始厭惡打字,討厭鍵盤,
(啊好像也不是這樣嚴重啦)
總而言之,我對新歡實在諸多怨言。

一直到---
某日清晨,我再也受不了了,在YAHOO拍賣搜尋打出了舊愛的名字....
啪~啪~啪
出現一列,睜大眼,居然,就有ㄟ!
(嘿啦,我終於相信YAHOO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還比我歷年買的都要便宜....
(感覺跟盤龍花瓶廣告很像)

心動當然是立刻行動!!
雖然新歡尚未屆退休之齡,說什麼我都要給他換下來的
(要輪替輪替,還是舊的好,薑是老的辣...ㄟ..語無倫次中)

買了。

當然是換了。

我換回了舊愛。

粉幸福,這素「新」舊愛打的第一篇業績。

嗯,還素舊愛最美,最好打......


晴天 留言時間2005-02-24 19:28:02

今天又換新鍵盤了
我的消耗率怎麼高啊
還不到一年捏....


上一篇:2004最後一章

下一篇:尋小花園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