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2:21:21楓ㄦˊ

我的工作^^

現在的我~是"娃娃的屋"的一個小工讀生
成員~老闆.老闆娘.老闆的女兒(易靜姐).我.宛豫   
外加偶而會出現幫忙的人。。。郁婷(可愛的小妞)&易靜姐的妹妹
5個人.....

好啦~其實在這做不會很累
主要工作就是排娃娃.籃球機.清潔工作
閒的時候可以自己開籃球機來玩一下^^
哈~~~
這被人家說是"黑箱作業"
哪有這麼誇張
玩一下而以阿> <
這工作算是輕鬆
只不過雜事很多就是了
老闆都叫我"小妹"
@@他好像叫每個人都叫小妹~"~
記不住我的名子><"

這間店很多時候很好笑
跟熟客打哈哈
有幾個比較認識的
因為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子
就。。。。。代號吧︿︿
有個年紀20看起來卻像叔叔的"為您服務"為先生
有個只要有空就來打球,高手級人物"聖約翰"聖先生
有個現在畢業的國中小弟,畢業之後沒再看過他@@,正德國中"正小弟
有個超級高手被我說矮的高二生  因為忘了他是哪個學校~so算了
還有"小龍小朋友 這個可厲害了呢︿︿小小年紀就有400分的實力
    >>>>我終於知道一個人的名子了︿︿" 汗顏
還有個只有假日在B店他工作閒的時候才看的到他的,射氣球賣兔子的人
   感覺也很強的樣子︿︿"哈~

這些人都有些很好笑的事情
改天再講吧︿︿"

還有現在的工作時間是 下午兩點至晚上十一點左右
八點以後大致上會是在B店
不過不是很一定~
想來找我嗎??
看運氣摟~因為我會A。B店外加樓上倉庫到處跑︿︿
如果遇的到我我在幫你排娃娃吧︿︿哈~~~~

但是。。。七月可能會有變動~
因為。。。我想輪班︿︿"
哈~

就是這樣~
這是個很有趣的工作~
跟很多不一樣的人接觸
很好玩~
常常發生好笑的事情
目前工作算是很順利︿︿

有打工的各位~也祝妳們很順利摟~
加油吧︿︿"哈~

上一篇:我的工作

下一篇:馬的!紅衣男!!!

2007-06-20 14:14:29

感覺好好玩
但是一定很忙吧
等你無聊再來我這游泳好了
哈哈 我一定不會笑你穿泳衣的
真的真的 相信我@@!

每個人的生活都好忙碌哦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酷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勒~
更何況我沒有泳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看也看不到~~
拉拉拉拉~~~

是阿~
大家都好忙唷~!
> <
2007-06-22 01: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