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3:01:35楓ㄦˊ

馬的!紅衣男!!!

幹!我只差點沒罵髒話而已

今天~
人超多超多超多的多到滿出來了
~"~
在B店
遇到一群讓我很咩送的紅衣男子
這群人要夾日本迷你豬。。。。
是的
一開始還沒怎樣
錢還沒頭就在那哭腰。。。
>>>這沒什麼差。。。很多人都這樣
叫我幫他排
OK阿~我幫他排
給他個洞口的位子
夾不到怪我喔~
這群臉跟衣服一樣的紅  但沒酒味
行為真他媽的很黑暗!
幹!!!!
別給我在那動手動腳的!
問你喜歡哪一隻豬不是問我!
要我?!幹!
也可以阿~
1500拿來就有個跟我一樣大的哆啦A夢給你抱回家!
馬的~鑰匙是在我手上!別在那跟我動手
硬要跟我搶鑰匙!
硬要跟我在那排娃娃
幹!
門會被你用壞的
我整個火都來了
~"~
最後還是要笑笑的對他說
這樣排你試試看~祝你好運︿︿

馬的~怎麼可能讓你夾的到~
幹!
排一個看起來很好夾的位子~

在這告訴各位
在洞口的位子不一定是最好的位子︿︿

你們這群紅臉奧客!你們的朋友多友善啊!
多學學!
看他隨便夾都夾中!
還會跟我說謝謝!
多學學他~
虧你們還是朋友哩!

幹!
這群起碼有30的叔叔!有點教養好不好!!!

真令人不削


害的今天的全紅衣男子都被我很唾棄!
哈~



打完真爽︿︿"
你老公 2007-06-30 00:44:34

我ㄉ媽阿...

太好笑ㄌㄅ...

真想看到你那時ㄉ表情...

一定很BG。。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