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04:43Feni

Seoul Encore Concert

東方神起 『the second ASIA TOUR concert O 』
10/26~10/28 首爾場要火力全開啦!!!!!
期待下週 掃不完+閃到爆的圖 XDD


東方神起首爾演唱會 精心準備欲留下美好回憶
為了歌迷們將準備特別的節目。

這次的活動使東方神起的成員們自己想的主意。
在他們確定好的話題內,選擇出給人最深印象的故事,
並且把這些歌迷分成三組,到時將在三天內邀請他們分別登上演唱會的舞臺

這次活動的時間將從10月19日開始到22日為止,
讓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寫好自己的故事發到便可。

東方神起說:“對於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
我們想通過這次演唱會為他們送上特別的回憶。
作為觀眾可以與我們更進一步的接觸,我們現在都非常的期待。”

東方神起將於26日到28日為止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行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SEOUL ENCORE”演唱會

Credit on:Tom
from:miracle 奇蹟 論壇


好羨慕韓飯噢~~~~~可以上台和神起互動

我承認 我只是想要PO那張圖上來而已
朴米的身材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
CEO倒是包的跟粽子一樣=ˇ=

這張不是剪接過的!!!
我想..恩..應該是用畫的?! 哈
說真的 我也不太相信朴虛虛的身材有那麼好 XDD


小小的抱怨:我的AAT 2 什麼時候才能寄到台灣>”<
我想看COUPLE TALK 和 反轉劇!!!
諧星潛力無窮的DVD我應該會擺最後看 哈哈哈

而且對岸很有速度的幾乎每組COUPLE TALK都翻譯出來了
除非AAT 2 到手 否則我絕對不看...←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對岸的雜誌COOL 對神起來台的報導用詞遣字超妙
COUPLE..腐女..在中和俊秀在演唱會上粉紅..((真的是雜誌的內容!

還有一個專區:
雖然他被定義成這種形象 但如果我是老闆 我還是要把他包裝成這樣的!

某FAN:神起一開始應該算是偶像組合
不過現在越來越偏向實力+搞笑+偶像組合
如果我是大老闆 我絕對不會讓老小(昌珉)的造型一天天”衰”下去!
本來是個濃眉大眼的帥哥 硬要被搞成”大媽級”人物
我一定要還原老小的清新 可愛 在在的”冷”和搞笑

哈哈哈~這個FAN的回答真是說出大家的心聲了XDD
不過昌珉的髮型換回來啦~~~真是可喜可賀!


【...我每天都在做你們所認為的無謂的祈禱...】
我愛Eri 2007-10-21 23:24:46

啊~Hyesung oppa也有安可演唱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