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46:50Feni

沈昌珉,回家給我跪主機版!!!

由於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決定為了昌珉另PO一篇!!!


這雙十指相扣的手的主人是...昌珉阿!!!!

他為日雜PINKY 拍的照片
而且是昌珉一個人單槍匹馬上陣而已噢!!!
才剛到家就看到這個 真是超大的雷耶XDD

PTT的親辜們都在討論 韓飯會有啥反應 哈哈~~ ((話說那篇爆了...
咳咳...韓飯已經把那女生的資料找出來了 冏!
那個女生也是1988的耶! 跟阿珉同年 ((恩...昌珉是少年!!!

bz上 韓飯:”好帥...oppa好帥...但...心好痛” (石化)
((如果五個都上..可能就會一遍哀嚎了0_0))

↑這張很像是在自己BLOG公開的照片耶~~不小心可能就會被誤會了XD
那個女生很漂亮說!!! 其它照片看起來也很甜蜜
((我是說右邊那個!!雖然wuli昌珉也很正...哈哈!))

珉控們~~就當作是 給0次戀愛的昌珉一個小小的補償吧!!!

一改再改 PART III
PTT某I親辜:沈昌珉,回家給我跪主機板!
哈哈哈 我看到這笑翻了 ((原諒我>”
某親辜:嗯依昌珉的個性...會在電腦前大笑!


於是~~我去了韓網BZ 點了照片 看韓飯的反應
結果一點 果然像親辜們說的 背景音樂很哀怨 真的超哀怨
哈哈哈 再次大笑!!!

這樣會不會有報應阿....下次5隻全體出動...
安慰自己:朴米都跟老師接吻了 這個不算什麼XDD!!!


http://guestms.cafe24.com/zboard/view.php?id=dbsg&page=1&sn1=&divpage=12&sn=off&ss=on&sc=off&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78747&PHPSESSID=17be6dc3c2aaa0ff67ebf2e46cda6e06

有夠長的網址...總之一點圖文還沒出來 你們就可以了解韓飯有多哀怨了=ˇ=

以下是本人用很破的韓文的”不負責”翻譯

韓飯1號:..뭐야.. ((..什麼呀..

韓飯2號:오빠 당신은 나의 영원한 하느님!! ((oppa 你是我永遠的天!!

韓飯3號:창미나 너.. ((昌珉阿~~你...

韓飯4號:창민오빠 오늘 내가 오빠 꿈에 나올지도 몰라요..
((昌珉oppa 我的oppa 在夢裡我又哭了 不知道~~~~~~亂翻XDD))

韓飯5號:누구야 너....!! ((你是誰...!

韓飯6號:아니된다!!!!!아니된다 참미나!!!!!!!!!! 아니된다
((不行!!!不行!!!昌珉阿!!!不行!!! 這句我絕對沒翻錯!!))

韓飯7號:오빠...저는요 잘 알았어요 ((OPPA 是我 很好 我知道了
왜~~오빠가 우리 팬 카아에게 ((為什麼~~OPPA 我們CASSIOPEIA...

韓飯8號:이건 모다?! ((←我不知道啦=ˇ= 重點是↓...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I can not stand that you’re never mine
告訴我你是愛我的 我不能接受你再也不是我的 XDD

後來我看到某個比較理智的韓飯好像說
那個女生滿漂亮的 肯洽拿之類的話 哈!

不負責之亂翻譯到此為止~~~~

天阿~~第一次覺得韓飯好可愛 哈哈哈!!!
第一次晚上笑到睡不著 連作夢都夢都昌珉
我問他:你都沒女朋友之類的阿?
昌珉: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這個....?

早上迫不及待的就跟蘇某分享這件事 (笑)

↓韓飯回文中 附的圖 還有其他也很爆笑

PINKY FROM 百度昌珉吧 翻譯者 cissielle

珉: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緊張。東方神起中,
我是第一個和女生一起單獨拍攝照片的。
因此,昨天我一直被責難,成員們一直說:
“真讓人羡慕啊,為什麼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啊!
((嘖嘖...你們是想被隊員責罵還是想被FANS?!!))

希(女模特兒):
在最近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中,一直很期盼欣賞東方神起的表演,
但是因為化妝中的原因,沒有看到。
因此,今天能見到昌珉真的是太高興了!
可是,在拍攝照片的途中,真的好害羞哦,一直在想該怎麼辦啊?
特別是面對面的時候,互喂冰淇淋的時候因為手心一隻在冒汗,
昌珉關心地問我“沒關係嗎?”((恩..現在有很大的關係了 哈哈...
我心想,韓國男生果然很紳士,溫柔啊...而且我們還是同齡人啊?!

珉:是啊!但是,希 比我看起來年輕一些。唉...真孤單啊
((昌珉你幹嘛說謊 平常的毒舌跑去哪了?!))

希:哈哈哈。。昌珉,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孩子?

珉: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不過個子還是稍微高一些比較好。
大約160CM以上就好。因為,我的個子比較高啊。((過關 XDD

希:昌王民身高有多少?

珉:185~186CM左右。

希:啊~真帥氣!

珉:多虧了父母啊。

希:(大爆笑。。。)聖誕約會選在遊樂場,應該做些什麼呢?

珉:呵呵..有點不好意思阿。
恩..首先,我會提前5分鐘到達匯合的地點,等我的女朋友。
當女朋友到達的時候,我會把事先準備好的花,送給她。

希:真厲害,日本的男孩子,不怎麼會做這些啊。。。然後呢?
((噎~這女生有點官腔噢!))

珉:一起去遊樂場啊。如果有了戀人的話,真得很想去遊樂場玩。
比起過山車之類的東西,遊覽車更好啊。
和日本比,韓國沒有那麼多的遊覽車。
所以,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路過橫濱看到遊覽車,
就想“好想和戀人一起乘坐啊。”一起坐在遊覽車裏,
然後我對女友說:喜歡你!阿..有點不好意思阿。因為我的性格有點害羞,
(這樣的告白)是不是有點生硬阿?真不好意思了。
給女朋友的禮物?嗯...我覺得圍巾比較好。
因為冬天了,為了不讓珍惜的女友感冒,想用圍巾送去溫暖。

希:如果昌珉向女友撒嬌,好像不太擅長吧。

珉:我的性格比較剛毅,(撒嬌)老是不太會。
我會努力的,我也想撒嬌啊(笑)。
不過,我小時候跟父母就不怎麼撒嬌。說話解釋的話,還可以。
但是行動上就不行了。
所以,就像今天拍攝時候的樣子,僵硬死了!!((看的出來 XDD

希:我也是一樣啊。這麼說來,昌珉希望聖誕約會的時候,
女友的服裝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珉:腦海裏,我會刻畫出《穿PRADA的惡魔》中女主角的樣子。
希,和你真的是很相像,非常的可愛!
但是,最開心的就是,能帶給女友溫暖的樣子。
因為冬天很冷,在約會的時候,女友如果覺得有點冷的話,
我會把我的外套借給她。我認為這是最理所當然的了!

希:太棒了!!我憧憬哦。聽說,韓國的情侶之間,
紀念日非常的重要,真的嗎? ((真的多到爆 什麼都可以紀念Orz...

珉:交往100天,200天之類的,會互相送禮物,去旅行什麼的。
有勇氣的的男生,還會把女友領到像是日本涉谷或原宿那樣熱鬧的地方,
大喊“大家好!因為我想把我的女友介紹給大家而站在這裏,
我喜歡我的女朋友!”忍耐害羞,來表達女友對自己

多麼的重要。這樣的話,可以打動女友。
我的話,是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但是真得很想嘗試一下。
還有,以前聽說日本沒有這樣的事情覺得很吃驚,在韓國穿情侶裝是很自然的事情哦。因為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這個我也想嘗試一下。

希:在耶誕節的時候,想從女孩子那裏得到什麼呢?請告訴我吧。

珉:就只是想和女友在一起。對於我來說,
只要有很喜歡的女朋友,無論她穿什麼,化什麼樣的妝,
在我的眼裏,她一直是光彩奪目的!!


眾親辜們的結論:昌珉!你長大了!
但是~~~昌珉!你果然是沒談過戀愛 好純情XD~!

Today Special !!!

光這個封面就必敗了!!!

上一篇:Seoul Encore Concert

下一篇:別再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