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00:29Feni

TVXQ In Thailand

昨天五隻到泰國宣傳12/15~12/16的演唱會啦

吼吼~昌珉整個大可愛!!! ((髮型師的心情很難以捉模耶=ˇ=!!!
我家CEO 穿西裝 也整個大帥啦
至於朴米....他的頭髮...有點貼..(大笑!←真的是米控?!)




不知道泰國主辦 是送什麼東西給五隻?!



雖然只是見面會 但是現場來的記者+FANS 就有1萬5千多個了噢!!!
馬來西亞的票好像賣完了
以昨天的情形看來 泰國也會賣光的!!!



搶命真的是太可愛了!!! (摸~~)
這才是華華麗的19歲美少年嘛!!!
看到昌小珉的部份 我不斷狂點右鍵XDD
(↑晉升珉控?!)




個人圖 我只抓了昌珉的 哈哈哈
謎:你把你們家CEO和朴虛虛放哪去了~~~


昌珉的捲捲髮+毒舌 我整個大愛

怎麼個毒舌法?!

FAN:就讓我當一天你的全智賢吧!
珉:你不行! (有夠直接 XDD

FAN:想做允浩OPPA的女兒
珉: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泥看看 平平都是演唱會 人家泰國主辦就宣傳的那麼好((崴鴻學學吧!!!

街上會不會出現 柱子爬滿人的情景 哇哈哈!
真的很想撲上去
大家來組團:神起泰國演唱會之爬柱子行 ((瘋了=ˇ=





泰國演唱會的門票超精緻 好像卡片噢(摸)
每區的票好像都不一樣!
嗯...贊助廠商也很多說~~~

我看了馬來西亞和泰國的票價跟台灣幾乎一樣
都是2500~4500阿~只不過多了一些比較便宜的800或600台幣的看台區
嘖嘖..人家還不是賣的嚇嚇叫


以在中替允浩做不知明動作(?)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