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5:41:51香吉士小姐

十天又三天

陶晶瑩 [十天又三天]


愛可以這樣 

當我想一個人晚餐 

卻碰到你坐在對面

剛分手的人 

已有新伴侶 

為何我還在意

你已屬於她 

而我只能看著窗外 

有沒有人比我可憐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 陽光竟然耀眼 哦 隨便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 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 什麼都不對

左邊 右邊 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愛已經這樣 

而我付過帳的咖啡 

苦得沒有一點甜味

當然也有人約我好多遍 

但我沒有感覺

你已不存在或是還有那麼一點 

陰陰暗暗不肯離開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 陽光竟然耀眼  哦 想念




最近亂找到這首歌

以前也很愛聽耶

還找到了很多很好笑的歌

例如:像風一樣的男子、甲乙丙丁.....等等

遇到你

很多次

最近過ㄉ很好

也穩定下來了吧

你我都要加油

誰說分手就不能當好朋友

哈哈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