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2:49:49香吉士小姐

內心

內心
有時候我會懷疑

自己究竟是不是一個孤僻的人

跟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

我可以很瘋

但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是現在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我會覺得更自在

當我赫然發現這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懷疑交朋友的必要性


打個比方說

我去大玩一場

只要還有朋友在的時候

我都還會很HIGH

但可能下了公車或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時

回想一下

會覺得:也沒有這麼開心阿!

一股空虛湧上心頭

問自己:那我剛剛幹麻要那麼開心?!


這是一種對外的偽裝?

還是因為當時的氛圍讓我不由自主的開心?


習慣一個人做事情後

雖然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人聲

或是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竟然沒有那種空虛的感覺



一個人

那是不是就不用與朋友熟捻了?

其實我潛意識一直認為

老朋友一定比新朋友更容易相處



前幾天我看到某個星座命理節目剛好有一個單元

"誰最容易被背叛"

牡羊座剛好是第4名

他的理由是

牡羊座的人

通常對於認定的人事物 會很完全的付出

不管是在親情 友情 愛情 工作 各種方面

但是一旦他完全付出後

對方很容易就有軟土深骨的行為

所以算是蠻容易遭到背叛的星座



這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是要叫我不要對人完全付出嗎?

付出也有錯嗎

姑且不論方法的對錯

畢竟有人為我付出算是一件好事吧

我知道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耶




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已經失去的對人的熱情

甚至也不會想說要交新朋友

因為我發現

自己真心想交的朋友

算一算

好像也是那幾個吧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不管你在做什麼事

當你無聊想找人講話的時候

你特定的就會撥那個人的號碼

說的內容大部分都言不及義 沒有大腦

但你卻覺得很開心

好像是結束一件事

終於可以進行下一個段落了

是種莫名奇妙的滿足



或許讀了arch後

多多少少會變的偏執吧

有太多的聚會不能參加

不是你不想

是沒時間

有時想去

但又覺得自己沒力氣 去了也掃興

索性乾脆不去了

當你空下時間後

發現其實大家都沒空

那就休息吧




我也會想找回我以前那種

不管對誰都好

那種 對人的熱情

我想

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已經改變的心境

是很難再改變回來的

那我現在

就暫時當一個冷眼看世界的少女吧!





上一篇:十天又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