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59:14香吉士小姐

空虛

最近我嗎

我沒發生過什ㄇ事

自從鄉民大會結束後,就沒有什ㄇ爆點ㄌ

我們現在的新話題就是希望沈小姐她能夠跟阿蘇換房間

這ㄇㄧ來 世界和平阿

apple也不需要再看那有著"吉娃娃神經質"般的室友的臉色啦

希望他真的能"考慮考慮"阿

我們現在在做的作業是"物件放大"

規格為90公分

我做的是可口可樂曲線瓶

跟別人比起來 我的單調多了

但是我目前遇到瓶頸了

真的是"瓶頸" 因為我的瓶蓋沒辦法旋轉進去

好難阿

神阿 讓我如期做完吧

還有阿 我這禮拜胖了

可能是這禮拜沒有金錢的壓力吧

肆無忌憚的買與吃

我好害怕我越來越胖阿

假日回家一定更胖阿

看來下星期要克制一點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