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5:44:16香吉士小姐

about 我的室友 沈殿霞。。。

說到我這個室友

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

我們這寢有4人

我、大山、Gucci、大姐(嘟嘟、沈殿霞)

一開始我們都很好

但沈殿霞在開學第一周為了維護她好學生的形象

所以都很早去佔位子 而我們剩下3人就慢慢的往教室移動

然後他就跟另一寢的松鼠很好

漸漸的 他就與我們漸行漸遠

之後回來就向住旅館一樣 炫風式的來來去去

直到某次我們班的人去夜唱

男生才跟我們說 以後唱歌要低調 不要找他

我們還以為他很受歡迎 沒想到是假象阿

大家說他都一直插歌 然後一睡起來也是他的歌

哈哈 最好是這樣 這ㄇ會唱喔

結果就群聚起來討論

這才發現我們被暗算ㄌ

原來她都跟apple、阿蘇 還有他們那寢的抱怨我們

天ㄚ 太誇張ㄌ

他叫我們音樂關小聲 把燈關掉 我們都照他的意思耶

就算我們還有事情要作,也都會配合他

他就跟apple說:我不知道怎ㄇ跟我的室友說 他們音樂都開好大聲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還有一次 他早上用完廁所沒說 害我們在床上默默的等

8點10分上課 他7點起來用到7點半

Gucci就說:大姐你廁所用完不講一下喔

他就默不吭聲看了我們 之後就炫風式的去上課

我們3個在那邊趕的要死

之後他跟apple說:我跟我的室友起了ㄧ點爭執

哈哈哈 這哪裡較爭執阿 你根本就沒有回話阿

重點 導火線來ㄌ

星期ㄧㄚ 我們早上8點就有課

我們聽到有人在用廁所的聲音

然後等了很久 想說怎ㄇ沒聲音ㄌ

結果Gucci下床看 發現沒人 一看時間

傻了很久 然後問我們:ㄟㄟ!!你們知道現在幾點嗎?!!

我看ㄌ手機 心想著:ㄍㄢˋ 一點了 現在是怎樣?

然後很冷靜的說:一點。。我們早上有課嗎?(我多希望聽到"沒課"這個字眼)

也就是說我們把早上3節課都睡掉了 阿哈哈

而且沈殿霞中午有回來耶

太誇張了 都沒叫一下阿

之後下午我們去上微積分

大家就問我們跑去哪玩了

沒想到是睡過頭 被笑超慘的

我們班男生有很很賤阿 就去問他怎ㄇ沒叫我們,不是同一寢的

沈大姐竟說:喔~我也不知道他們會睡這麼久

哈哈 假懶啦(不好意思很粗俗)







這件事爆開後 大家對於他的個性漸漸有了領悟

原來阿蘇跟apple也是受害者

沈大姐把松鼠捲走 所以apple那寢就他一個人(他們跟別系同寢)

而阿蘇他跟班代還有法國麵包、小甜同寢

沈大姐跟松鼠、法國麵包、小甜是4人組 都ㄧ起行動

所以阿蘇就跟apple同盟了

而班代本身也漸漸的不受歡迎 而且沈大姐也跟班代有爭執耶

而經過某次阿蘇和apple來我們寢室吃飯

問起說我們跟大姐不好喔

謎團才解開 原來我們是下文 阿蘇他們是上文(因為大姐都跟他們說我們的不是)

超好笑的 我們被惡人先告狀啦

而且大姐他們很愛找學長聊天

之後聽阿良說那天夜唱後

大姐作業作不完 叫阿良幫他

阿良很好心的幫他 沒想到他跑去跟學長聊天

到了要上課之前 阿良還在幫她作

結果褚老看到竟然有人作品到早上還沒做完

就有點生氣

剛好阿良的作品又不知怎ㄇ有點不穩

整個給褚老的印像就變很差

阿良他說他超ㄍㄢˋ的

我以為他很強 作業都做的完

沒想到都是學長幫他們的

沒差啦

我們是建築系耶 以後就知道了(建築系名言)

然而我們星期1 9號要烤肉

大家就默默的沒有約她

可是男生說有約松鼠

但我覺得 如果松鼠他一個人來

那他根本也很賤阿

我跟白色巨塔說:要是我是松鼠 要麻就ㄧ起來或一起不來

結果白色巨塔說:哈 要是我才不會有這種朋友咧

哈 超賤ㄉ

而且沈大姐阿 他都講Gucci的壞話

對大山很熱情 他們那4人組看到我們也只會跟大山打招呼

然後很怕我 哈哈

我哪裡讓人害怕阿

然後小龍學長就說"阿鳳超殺的阿"

哈哈 屁咧 我這ㄇ好相處 我只是在發呆好嗎

說到阿鳳 那是我的新綽號

因為大家說我镸的像蔡康永 於是他們叫我ㄚ康或是康哥

但是小胖學姊(長的很像陶晶瑩喔)一直記不起來

就一直把我叫成阿鳳。。。 然後學長姐他們一致覺得我很適合叫阿鳳

就這樣 我的新綽號誕生了

哈哈


我離題了

聽說她好像知道星期1我們要烤肉了

我現在很期待星期1會怎樣ㄚ

哈哈哈

我是壞心眼的人 ya!ya!ya!

大家請期待下回分曉




圖:我被胖子與蔡矮威脅了 阿!媽媽 有校園暴力~~

上一篇:住宿的第一晚 哈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