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51:06橘可可

小襄襄進入18幫


今天又多一位寶貝滿18歲了:)
我好羨慕ˊˋ
我是個剛滿十七歲不到半年的傢伙




今天的畢冊集合氣死我了
馬的ˋˊ
【Stupid】

好險計概課讓我抒發情緒(呼




下午很閒
早上很閒

計概沒讀就考試好緊張
剛好及格真賽haha

下午機車死了
居然被選到當【環保】ˊˋ
我不要跟真真相處ˊ0ˋ

丸子居然又是【實習】= =
我不要借鑰匙啦ˊˋ

阿龍寶貝是【衛生】
我詞窮了

臭Fiona給我記住ˊˋ
什麼另有打算
是想害死我。




下午七八節Joanna居然沒說要考Ivy
做了兩節畢冊
爽爽爽

下星期一要交了。




一月好多人生日喔@ @
明天是氣質組長!!

下星期段考了
我要大加油:)




小組成績把我的和Luffy的搞錯了
好險沒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