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31:32橘可可

橘寶龍寶【投名狀】日



今天只有六節課真棒:)

APPLE沒來,我左邊很空虛。
所以我安靜的寫考卷、讀書

今天還帶了很多snack(笑)



中午下去跟文法老師拍照
我還是一樣怕他:(
因為我一年級文法很爛嘛ˊˋ


後來中午吃完飯
邊看案發現場,邊把一大包各式各樣的餅乾吃完了= =’’
是黎秀玲和黃靖詒=X=
阿龍最可怕!!!
他貪心跑去吃Fiona的豆花
結果衣服和褲子都吃到了XDDD


下午把商概和IVY考一考後
就去作畢冊:)

聽Giney講一講
然後帶回家做
噢,我明天要去買紙((別忘記ˊˋ"
我還要洗照片!!


之後跟龍下山
先去買票**
好像看到.....眼熟的人ˊˋ"
就繞開
買完後去山海山

明天要去買CD
是Avril的【When you’re gone】
今天問Jeffery這首
他說Avril唱現場比較有感情
改天我也要去聽看看@\\\@

那首MV讓我哭了ˊˋ
太感動。
所以我要去買:D

好想買我家w-inds.的噢
可是太貴了ˊˋ
有兩片我想要的:~(


之後去諾貝貝逛了一下
看了可愛筆
還有彎彎便條紙:D
可愛斃!!
明天要去收刮*嘻嘻

之後就去SEVEN買喝的
送草莓吊飾喔:)
硬要龍跟我買一樣的=ˇ=哈

之後就進去啦
看【投名狀】
感想打在另一個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tar4

看的我很激動想上廁所
還摸黑= =’’


最後7點結束了
就去搭車
哭的臉上很多淚痕醜死了XD

等車有個先生
很無言的我轉頭不想理他
還硬要找話跟我聊=_=
問我姓什麼
早知道不要認真回答
隨便呼弄過去= =’’

到站7:30
走路回外婆家等媽媽
路上好暗好冷ˊˋ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每次都是這樣
下次應該看快樂的片子**

我還要跟阿龍寶貝看電影:)



表哥又不在
我要照片啦ˊˋ



今天吶
居然是我破了龍寶的謊@@’’
我真北七北七..ˊˋ



哈哈
還好最後沒怎樣

2008-01-06 00:11:51

有人搭訕?
誰ㄚˋˊ

版主回應
是中年男子= =’’
哈哈
2008-01-07 09: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