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59:55橘可可

氣質小組長進入18幫


今天是氣質組長18歲呀:)
我很壞的把他變成老組長了= =’

我還叫他阿姨haha
真北目XD


這星期蠢大妞也18了**
嘻嘻

還有我學妹耶:))
是十七歲

然後漫漫@ @!
我大概是一輩子也看不到他了ˊˋ’’




總之
二月初也有兩位蠢妞

真棒棒:)



今天自己走到車站
好喘
帶上隱形眼鏡好酷
很久沒戴
因為我的眼睛不喜歡它們
不過偷戴了,嘻> <

路上有帥帥呢
車上也有=\ \ \=

今天set up a goal
寒假要看很多電影XDD

我是想害Joanna把小孩提早生出來嗎= =’’




畢冊這星期要交了
酷斃


When you’re gone好好聽:)
大大大推荐MV
我都哭了ˊˋ





上一篇:小襄襄進入18幫

下一篇:Best frien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