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17:58Katherine

整個就很無言....//KUSO...ˊˋ

今天中午本來說好要去找牙 到了她家 發現她怎麼失蹤了... 算了....我就自得其樂~ 玩玩電腦看看電視~~ 不過....電腦好死不死給我一直當機... (好歹我也是個女王阿!!) 所以就只好看電視了.... 棄暗投明!! (電腦沒開...螢幕是黑的=暗的) (電視開著...螢幕是暗的=明的) ㄎㄎ... 等了好久好久... 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在喚著小女的芳名 我跑到窗戶前面 聽起來不像是牙的哥哥... 會是誰呢?! 算了....說不定是我聽錯了...(人家都說我重聽) = =”可是越想越奇怪... 很清楚阿...而且...反正我很確定我沒聽錯啦~~ 這時候下面的”暫時不知名人物”又喊了一嗓子... 好吧~~我應該是沒聽錯啦~~ 於是我跑到2樓陽台才發現是豪哥(他們降子叫...) 迪士尼還可以聽原因的耶~~我家遙控器太讚了~!!(突發狀況...) 他來交代牙要說的話~ 說牙會晚一點回來然後還有...我忘了= = ... 然後...了了~ 我跟他說電腦不能開....其實是我沒開因為他當機= = ㄎㄎ...結果他就降跟牙說... 7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牙怎麼還沒回來...是發生什麼是嗎??不是說要回來了... 然後就降子一直想一直看電視.... 我跟別人說了一句....> <獨守空閨...呵呵... 好吧...這時候又聽到豪哥喚著小女的芳名~ 這次我不會再認為我聽錯了.... 這次他們好像是跟牙說....= =自動消音... 反正就是很無言的....自動消音= = 我聽差點沒笑死...他們還叫我....自動消音= = 牙叫他們來陪我.... 透過電話...牙說...不是暗暗的嗎??快點到外面就不會怕了~ @@”牙我一直對不起你押> <~~~~ 到最後....他們出去撈一撈~~說等牙回來在出來 不過...一直到我媽來~牙都沒出現= = 最後才知道 我把家裡電話拿起來了...(補習班會打來鬧...) 我把手機放在家裡.....(因為沒有用到....) 牙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有接到.... 唉....真的很對不起牙牙還有邱豪他們..... 原來都是我的錯> <下次我乾脆把家裡電話踹爆~~ ㄎㄎ...下次一定要帶手機... 阿~~~~~破壞了大家的行程> <我對不起你們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