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51:19Katherine

整個就很無言....//KUSO...ˊˋ(續)

經過我仔細的分析... 整件事情就是天注定的= = 可愛的耶穌大人要整我... 我家電話中午午睡都會拿起來 我的手機有開不過放我的房間... 那時候移駕到我爸媽房間吹冷氣睡覺... 怎麼可能會聽到嘛.... 最後... 老爸通知老媽牙打電話給我 老媽打到牙他家不過他家電話打的通不過"拎"不出來...(就是不會響...) 唉.....以上種種.... 而且....到我媽來接我為止.... 我根本都不知道牙有通知我那麼一回事.... = =" 所以說....唉.... 我覺得....電話真的很重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