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46:26Katherine

住在飯店的那些日子

”住再飯店的那些日子”其實也才2天而已,說飯店太給學校面子了... 我們所謂的”飯店”就是小木屋阿....地下飯店阿....別誤會喔! 不是黑心飯店,意思是,我們住的房間在地下, 要出去的話要往上爬的那種!出外住飯店最重要的不只是顧好自己的物品, 保持飯店的整潔...(保住學校的面子...)還要注意禁忌吧!! 剛好我們住的飯店又是”台灣鬼飯店”名列前矛,所以”禮貌”就顯的特別重要, 進去先敲門啦~~一進去要沖馬桶啦~~~都是我做的= = 阿班的媽媽則是負責提供方法,她叫我們鞋子不能亂排...就這樣 ....可是洗澡的時候要怎麼辦勒?!我們什麼方法都想過了.... 包括一起洗啦~~廁所門別關啦~~ 到最後決定一個人洗澡就要一個人站在外面唱歌壯膽...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再”飯店”的2天...: 這次有夠麻煩的!飯店不夠好廁所又很恐怖,雖然第2天睡ㄉ比較好, 不過睡到一半就被擠下床了= = (XX女: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只不過是身體往右挪一點...頭往你這裡靠一點... 手伸過去一點...你就掉下去了....) 還好我有鋪棉被以防我半夜掉下去撞到地板...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睡哪裡咧...哈哈~~! 第2天的房間有第4台耶~!看的好高興喔~~~! ”飯店”真難睡阿.....希望下次不要在睡到有引號的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