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2:02:10Katherine

一點都不黃金的黃金海岸

哇~超級期待的”黃金海岸半日遊”終於到了!!(眾:去黃金海岸...有必要那麼高興嗎?)話說~在前一天...我接到電話...電話那頭的阿姨說:茵茵喔?明天要跟 教會他們去黃金海岸喔...要不要去ㄚ?...我心想~教會裡面有帥哥... 還是答應好了! (眾:真是個色胚...)於是~隔天...媽媽騎著小灰(灰色的機車!)趕到種子來接我 們了,因為很久沒有去教會了,大家看到我和表妹時都很驚訝,不過算他們有 良心,都還記住我們的名子~~ 經過一番禱告又禱告過後,我們就做著牧師的車往黃金海岸出發哩~~My god!! 那ㄝㄚ內?!大家都站在...海面上?!ㄘㄟˊ..經過大家一番解釋,我就算不想懂 也要懂一點點了...因為漲潮還是退潮(ㄚ?)又加上大家的腳丫子努力的揉濫沙 灘,造就了今天的”小小黃金海岸”(自己取的...),中間一個大溝溝,很深很深 的溝,而它的水平面又跟原本的海一樣高,所以乍看之下,大家是站在海面上 的...經過我這番解釋,我想我已經懂了...我們要過去海邊都是別人背過去 的,因為我不想弄濕上半身,所以我玩的不是很盡興,而且我說的那個”帥 哥”,他竟然去賣當勞打工了...套句表哥說的話:真是死要錢的打工狂!哈哈~~ 我們在那邊欣賞著看不見的夕陽(他被雲遮住了)~堆著沙(雖然不知道在堆 啥...)~放著風箏(他老是”墜爭”..)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還有拍照喔! 希望還有下一次機會!感謝主!雖然後來考試考的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