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1:45:27♥ 自我-哈妣㊛ ㌔

♪*:; 新秀不連綿叻 __ *

心情似乎還蠻悶的 `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說啥還有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

為了他 ..

放棄一個對自己好的男生 `

我就料到事情會不如我所願 `

埃 .. 還是好無言 ..

新年也快到了 `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

看到他都好尷尬 `

虧他那麼久 `

後面也如我的願接受了我 `

但是現在又是為什麼 ?

明明可以漸漸地忘記他 `

跟阿默好好在一起就好 `

後面幹麻要朋友來傳達那些話 `

害我那顆心又跑了出來 `

反正就是自己傻麻 =ˇ=

自己沒看好人 `

也不想去怪任何人了 `

現在只能 ...

Forget ...

敏感的黑色大衣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