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3:54:17♥ 自我-哈妣㊛ ㌔

♪*:; 心情協奏曲{1} __ *



我心很痛你感覺的到嗎?
我淚已流下你看見了嗎?

曾經默默地付出只為了你一個人,
也曾經為你作濺自己你可知道?

如今結局都已呈現在我面前,
我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來承受{!}

感情不能免強;人心不能奪,
我知道 ..!

可是你連一句安慰都沒留下就走,
你叫我怎麼獨自收拾這破裂的殘骸?

你的無情;你的刻薄,我會永遠記住,
愛不到;碰不著,不知覺地痛恨產生,

什麼是快樂{?}
什麼是看開{?}
你要來告訴我嗎?*

每當我夜晚入睡後夢見了你,
總是看著你用溫柔的笑容面對我,
用你熾熱地雙手加入溫暖我的心,

但是一驚醒後,才會苦笑地說`只是場夢_
雖然我喜歡在夢裡尋找你的影子,
可是有時迷路了,卻只能一個人哭著大喊:求你回頭*

莫名地愛恨交加漸漸深入內心,
我真的無法克制這些感覺地存在,

有時會裝做自己看不到,
裝作自己不明白..))*

對你的愛就像染上毒癮般,
不論想怎麼戒掉卻甩也甩不開,

每當毒癮發作時只能心痛到猛逼自己入睡,
後悔碰上這個毒,為什麼戒不掉,好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