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5:18:48♥ 自我-哈妣㊛ ㌔

♪*:; 離不開的台北 __ *

自從跟永和的破男人在一起後;
就一直住在台北;
久而久之;
我發覺我已經習慣上這裡的生活模式了;
沒想到和破男人分之後搬回新竹;
我卻待不住自己原本的家;
一直想往台北跑;
而且也在這認識了一堆朋友;
新竹的朋友都不知道被我拋棄在哪了;
或許已經自認為自己是台北人的感覺一樣;
雖然也是蠻可笑的;不過也是事實阿 ...
心理一直有個念頭;
乾脆自己搬上來住台北半公半讀算了;
可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都已經快12月了;
我還耗在這邊不知道在等什麼;
走一步算一步;自己加油辣 ...
想到我在陶錦刷刷鍋上班的時候;
瑋婷姐跟麗虹阿姨是對我很好的人;
真的超感激她們;
我還記得自己搬回去新竹那一天;
想到她們兩個就偷哭起來;
緣分 ... 事事難料 ...
就算在怎麼離不開;
自己的目標先完全在說八;
又不是不會在見面了;
我再三八什麼;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