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4:18:09♥ 自我-哈妣㊛ ㌔

♪*:; 南部傷心与快樂往事 __ *

苦笑 _ 悶 _ 還是苦笑 _ 還是悶 .;*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祐之間的事情,
總覺得來的好莫名奇妙,
連自己都搞不清是夢還是幻想出來的情境,
看海 .. 沙灘上畫愛心 .. 露天喝咖啡 .. 看煙火 ..
這些對女人來說都算極浪漫約會的地點,
我都已經體會過了;但 ..
怎麼回新竹這些都變的模糊且慢慢流逝掉,
一次一次第痛苦与打擊,
我還支撐地下去嗎{?!}
我的包包帶子斷了,他熬夜幫我缝_
我半夜肚子餓,他陪我一起手牽著手去商店買宵夜或挖冰箱_
我心情不好,他騷我癢要逗我開心_
我被他朋友丁了一下,為了我跟朋友翻臉_
我冷的時候,願意自己發抖把外套給我_
好多 ..........
就是因為太多了,讓我更憎恨對男人的仇,
恨死 ..
遺忘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