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28:01迷你豬

點名呀!~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難呀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看看囉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以唷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你是誰?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好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是這樣嗎?你會聽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傻事 ? 我是傻子 哪可能不做傻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希望如此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如果你願意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天天都要用掉一包舒潔拉拉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如果你肯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一直都是我錯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不好吧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勉強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怕我的牙齒又再度斷掉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
A : 試試看吧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過一陣子在看看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一千百個好啊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是歪裡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丟臉 我會躲起來喔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是喔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忘了


--------------- 開 心 點 表 ----------------
  
--------------點名開始--------------

1.  ( 默默
2.  ( 壓壓 
3.  ( 小趴
4.  ( 阿勳 
5.  ( 娃娃
6.  ( 茹茹
7.  ( 鬼寶
8.  ( 樂樂
9.  ( 多多
10.  ( 米貓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__  裝憂鬱
  你覺得[2]如何 __ 可愛我喜歡
  你覺得[3]如何 __  小孩子氣+點任性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熟
你覺得[11]如何 __  不熟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我覺得帥
  你覺得[2]如何 __ 可愛呀
  你覺得[3]如何 __ 不夠man
  你覺得[4]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5]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6]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7]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8]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9]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10]如何 __ 沒看過
  你覺得[11]如何 __ 沒看過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失落 受傷的我

  憂鬱默ㄦ 2007-10-15 20:33:52

一一+

你嘰咕點名會不會太無言ㄌ點

你不能點我ㄟ

因為是我先點你的

你乖

到我報台領點名單ㄟ

因為 你又再次被我點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