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01:02迷你豬

改變!~

敖了哪麼久~ 為了 就是我們之間的複合~ 我相信 有志者是竟成

昨天10/11 我做了改變 不再如往常 墮落 我~站起來了!!!!!!

昨天 不再懶 我做起家事 清清廚房 刷洗廁所 雖然很累 但是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今天10/12 我上班認真 學的更用心 回家 也不再像從前不面對家庭的擔子 我開始 恢復

一個 大姐 該做的 榜樣 做起飯 陪著弟弟 妹妹 督促功課 陪爸爸 看看電視

不再等電話 不再胡思亂想 振作 !~ 想起從前 你對我的期望 我~ 開始加油 繞了一圈

我不再 讓你失望 聽你的!!好好工作 回去復學 ~

明年 我會去考淡江 用心把學歷拿到 把工作的錢存起來 重新開始 讓你知道

我開始為我們之間的未來努力了 要不要重新接受我 就看你 我會用盡全力表現

如果你依然 沒辦法接受我 我會祝福你 輝揮手 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 謝謝你 讓我改變自己

距離 明年復學 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未來這半年 我會努力存錢 直到 四年以後我畢業了

做給你的爸爸 媽媽看 !!! 請他們 原諒我 當時的不懂事 爭取我們之間的感情

做起家事 是為了 做好一個未來的好老婆 煮飯做菜 是為了抓住你的胃 抓住你的心

讀書 是為了培養我的氣質 學著溫柔文雅 用心工作存錢是為了 讓我們的未來好過日子

做了這麼多 只是為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 "說" 還太早 我會做到 證明 我對你真的"愛" 不是虛假的







做你 老婆 第一步 就是要會做飯 打掃家裡

明年還要復學 半工半讀 + 存錢 變個 賢妻良母 ~!

變成你的 好老婆

上一篇:從來...沒有遺忘過你

下一篇:點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