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2:32:22迷你豬

失落 受傷的我

喝著啤酒 徘徊在深夜與清晨之間
找個伴 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過完孤單週末的夜
只為了不在想起你 記著你
那一天 那一個你 殘酷的打醒我
怪我醒的太慢 怪我寵你太久
讓人笑我痴笑我傻 苦苦為你守候
換來的結果 原來都是一場空
日已繼夜的想念你 原來那是當初的你
為了你 篇篇寫下主角都是你的文章
卻喚不回當初的你 喚不回當初的甜蜜
徘徊在你的世界你 很累 我卻堅持一年
傻的讓人怎麼都說不出口 連自己都說不清什麼
到這裡吧!~我們之間的線 該剪斷了 該理清了
看清你 才懂我傻了多久 換來的是什麼
在一次 為你受傷 相信 這是最後一次
腦子 輕輕的 呼喚我 該醒了
看透一切 嚇壞我的不只一次~
說什麼 也該走出來!!~

上一篇:點名呀!~

下一篇:9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