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27:00迷你豬

96/11/17

昨夜啤酒夜的歡呼後 今早安靜的家中 只剩我 起床早已11點多 一個人 喝著昨夜剩下的啤酒

悶著發荒 顏顏 出去了 害怕胡思亂想的我 之所以試著拿酒麻痺自己孤單的感受 孤獨的身軀

坐在電腦前空虛的我 逛逛網頁 及時通上打屁哈拉一下 時間匆匆 眼見手挽上的表短針已經

悄悄 轉動到下午得3點半 似乎我想起了什麼 ㄚˋ 昨天有和那還在當兵的皓翔有約 模糊印象

是約在4點半 剩下一小時的時間 我該 準備了 洗澡梳洗一番 美美的出門去 到了相約的地點

看到了皓翔 便上車一路哈拉到故宮 天阿 那裡好大 好多文物 我門倆逛到膩 天呀!!~ 鍋碗瓢盆

銅器玉器古物 通通都有歷史說明 我門才逛一棟 天一下就黑了 大到我們腳酸 之後再拍拍照留

留戀 下一站 我們打算去士林逛逛 吃一隻熱狗 我已經覺得很飽了 還繼續去逛 一路上兩人沒有

停過嘴的哈拉不停 又吃水果 皓翔還買了 一串考馬鈴薯 難吃到不行>"< 哈哈 後來 咱們 腳真是酸

透了 哀!~ 回家吧 已經快10點了呀!!! 今天的下午 逛逛故宮 我很開心 至少不在胡思亂想

這樣的旅遊我喜歡^^ 開心的到家囉!!~

上一篇:失落 受傷的我

下一篇:9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