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28:22迷你豬

96/11/18

繼昨夜 那個 故宮+士林一日遊後 我在家並沒有睡覺 續ㄊㄨㄚ 又跟文德 顏顏還有笨佑 阿對了 忘了

還有一個正咩 是文德心儀的對象 約好了 我們三台車 一起去夜釣 一路上我跟笨佑都吵到不行

超吵的 不知是吵架還是"菜市場"在<喊價> 哈哈 今天笨佑 好吵喔!! 雖然 游 已經完全離開我的心裡

但是日子依然要好好過 加油吧我!!~ 後來我們就一路狂奔到 八里 某港口 一群人下車 就很吵雜

開始準備釣具 當時 我開始餓了 開始 吵著要吃臭豆腐阿 天呀>"< 荒郊野外 哪裡有臭豆腐 都幾點了

看看表11點多 我的媽呀 餓壞我了 釣具 準備好之後我們五人邊哈拉 邊釣起魚來 我跟文德 吵到不行

兩人跟 演相聲似的 對話 笑死了 一句來一句去ㄉ 媽不來爸不去的 很搞笑 正當搞笑同時 時間過很快

辛苦的顏顏 幫我買吃的去嚕 我會被他寵壞剌 哈哈 ^^ 然後我跟文德 和那正咩 搶起顏顏帶回來給我們得

零食文德吃的東西 嘻嘻 東西果然有人搶的好吃 嘿嘿 時間過好快 眼見 表上的短針 已經指到快12ㄌ

那個正咩 開口要回家了 文德只好帶他先回家 哀!~ 沒掉到魚 很失落了 還給我...走人 整個 都有無聊到

後來 顏顏 和笨佑 接著就說要換釣點 只好我勉為其難的也跟去 因為我不想先回家 聽說那個地方要攀岩

我會很辛苦 心想...怕什麼 媽的 我都沒形象了 就攀阿 怕他石頭硬阿!!~ 才不畏懼勒>"< 不服輸的我

跟去了 到當地 我的媽呀 老天啊 那什麼地形..都是防波石 一 ㄔㄨㄚ一 ㄔㄨㄚ 的 沒錯...爬吧 逞強的

我爬吧 白痴我逞什麼英雄阿!! 不服輸哩 天生懼高症的我爬到頭暈呀 高難度ㄟ 終於給我爬到目的地

了 很好 累得喘噓噓 他們又開始甩起釣竿 跟魚兒 搏鬥囉 !! 挖!~已經清晨2點多 還不回家 我無奈

他們倆真會玩 居然一直掉 我累死了 開始不爽的廿起他們 發起牢騷 這可憐的笨佑 被我唸到臭頭

這幾天他們瘋釣魚 狂夜釣 都釣 很晚ㄟ 跟我搶顏顏用 現在勒? 回不回家剌 已經4點了 他們也無奈

所以...之後 帶我回家啦 到家5點半 累阿 真的只是累可以形容 累阿 他馬的累到暴 會暴肝真的!!!~

後來睡覺吧!!~

上一篇:96/11/17

下一篇:96/11/18 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