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57:27迷你豬

96/11/18 屌呀!~

經過一夜未眠 早晨睡到今天已經快中午的10點半 被笨佑的電話吵醒 吵著要海釣!! 媽呀 !!會不會也太早

了阿!~10點半 雖然今清晨說要早起 但也不是這樣的折磨我吧 ?!>"< 我趕緊 睡眼惺忪的打給在基隆ㄉ

爹地...... 嘻嘻!~ 今天是要跟家人出遊啦 要一群人去海釣 等爹地回來 我們全員出動 要去三芝釣魚 有我

笨佑 顏顏 和弟弟 但全副武裝 騎車往三芝後 不料.....天空不作美 下雨啦>"< 後來改釣區 回返 咱們去

淡水老街釣 媽啦 也是下雨啊!!! 但是魚餌都買好了 釣吧 淋著雨 一大 ㄊㄨㄚ 人在釣魚 哈哈 還是有許多

遊客撐傘閒逛淡水老街 嘻嘻!~ 但是 淋濕濕 的在釣魚 好不舒服喔 ~!!! 不好不好啦一點都不好玩

釣著釣著 都槓龜啦>"< 不懂 幹麻吃飽沒市幹 還全員出動 全副武裝 在老街釣 滑嘰的要命 我的天阿

為什麼爹地美次要釣魚都是這種爛天氣>"< 不服啦 我不服 >"< 濕答答的外套 我冷冰冰的手 我去買

杯拿提咖啡吧!!! 眼前不遠處的星巴克 不斷的吸引我 誘惑我 於是 忍不了誘惑的我 買下一大杯NT125$

無糖拿提咖啡 步步 小心翼翼的 走回釣區 拿著我苦苦哀求店員給我的試喝小紙杯 咱們五個人分著喝

冷颼颼的海風 吹過 溫暖的拿提 喝一口 我的天呀! !~也是一番幸福啦!!!!! 阿!~ 終於釣到一條魚>"<

什麼怪魚阿 >"< 沒看過 好吧!~ 時間已經要晚上5點ㄌ 咱們收收快走吧 雨越來越大了>"<

一群人騎著車 狂飆 回家囉!!~等等還要約文德去釣蝦勒 說這時遲那時快 顏顏 要帶團啦 >"< 都是魔獸

害的 好吧 打個網咖啦 媽呀 我在網咖打網誌 >"< 呼!~ 看時間 媽呀 包台5小 快九點了

(<喂~ 文德釣蝦啦>.... 電話中) ! 啥米 ! 文德在上班 釣蝦又取消啦!!! 我旁邊得笨佑 快發荒了

他一直在拉咧裡面把咩唷!~ 嘻嘻 今天就阿捏給他過完了 等等的事 在說囉!~~~~~~~~~

上一篇:96/11/18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