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41:27迷你豬

淡水一日遊

今天 天氣很好 我和老公計畫著要帶兩個狗寶貝 弟弟&baby去淡水漁人碼頭、老街逛逛
想不到 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和老公一人牽一隻 滑稽的...傻眼 扯的是 原本該是
我們拉著狗寶貝逛逛的 竟然 造反!! 被兩隻狗寶貝 拉著逛 很瞎的
我和老公被拖著跑 漁人碼頭大的讓我們一家四口 走到 腳痠 被狗寶貝 耍得團團轉
接續 我們騎著車 前往 老街 準備吃一頓 牽著兩隻狗寶貝 買東買西 吃起來了
我買了一杯 阿嬤的酸梅湯 找個靠海的樓梯邊 坐下來賞海休息 在不久之後
出現了兩個老年人拿著手機吊飾 當下 傳起教來了 (↑↑↑上方的照片)五色珠
向我們詢問 曉得含一嗎? 當下 我心想 天曉得阿 婆婆問我 綠色代表甚麼
我給他一個簡單的答案~樹 他又問 哪黑色我會想到甚麼
我給他一個不合乎他們邏輯的答案~夜晚 後來 問起紅色 直覺上我給他一個
算合理的答案~黑夜 白色呢 我想不出來 我老公回答 純潔
恩~ 我心想...滿合理的 後來 他又問 黃色呢 老實說當時 我很渴 又很熱 我只想到
小玉西瓜 所以 直覺上就跟他說西瓜啦!!~夠瞎吧 隨後 其實心裡想到A片
問完五色珠的問題 他們兩老變說明原因 他們是基督徒 希望我們參加教會
還說句 耶穌愛你們............然後 手機吊飾便送給我們了 搞的我們不知所措

淡水老街 ~ 是我認識老公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逛著逛 好懷念當初 兩人情竇初開的
那當時 心裡無比的感慨 現在在一起了 更想把握每一個相處的機會 淡水一日遊
一家四口就這樣 累噓噓的結束了!!!

上一篇:96/11/18 屌呀!~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