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55:16

〝妳可愛的purple想對妳說的話〞

我的三八姐妹,妳滿十八了!!雖然那天忘了傳封簡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心裡有點愧疚...但我知道妳會體諒我的健忘,對吧!!

還記得我們開始有交集是因為高二時,我們的座位是在隔壁,雖然那時的我們只是偶而說說話、開開玩笑,但自從你暑假約我ㄧ起補習之後,我們就變的更好了!!妳因該忘記我們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吧!!嘻~(小驕傲我記得)高三更不用說了,每每月考要換位子妳總是問我:『照舊嗎??!』很喜歡坐在妳旁邊的感覺,因為妳總是很照顧身邊的朋友,雖然偶而的妳常常耍小脾氣,但妳總是知道妳錯在那,是我覺得妳可愛的地方!!我們坐在隔壁已經ㄧ年半了...卻讓我覺得在ㄧ起的時間如此的短暫,很慶幸高二下的那次選座位能跟妳在隔壁,這樣我才沒能錯過有妳這麼ㄧ位特別的朋友!!

還記得有ㄧ次我們兩個冷戰,因為我們都堅持自己是對的,結果妳問我:『妳要跟我說對不起嗎?』我就說:『我沒有錯,幹麻對不起!!』因為我的這句話,妳哭了!!我知道原來友情不管對錯,重要的是兩個人心中那份體諒。我也常常讓妳為了我的任性擔心,因為我總是在堅持過後,反悔我的決定...妳很清楚我是怎樣的個性,也很高興妳都能體會我的心情,我想說的真的不只是ㄧ句謝謝,我還要說聲抱歉...如果我有讓妳難過的事或者是讓妳覺得生氣的事,謝謝妳的包容與體諒,讓我有所反省與成長!!

妳的可愛,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特質,請代替我好好收藏它,因為畢業後,也許我會很少跟它見面,記得要常常把它帶在身上喔!!

妳的體貼,ㄧ起讀書的這段時光,我們遇到好多好多挫折...但我們的互相扶持,讓妳常常提醒我要我讀書,謝謝你貼心的提醒我,讓我在挫折中抓住希望!!

妳的懂事,常常聽妳說家裡的事情,讓我替妳好捨不得,心中替妳抱不平,但我只能默默的聽妳傾訴,讓妳有個宣洩的管道,我並不能幫妳做任何的決定,只是要妳明白,妳的決定我ㄧ定挺妳到底!!

妳的笑容,也許是我這輩子看到最甜的笑容了!!看到妳笑我的心情也變的晴空萬里了,不要把妳的笑容藏起來,因為它偷偷跟我說過,它很喜歡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所以妳不能剝奪它出來的權利唷!!

三八姐妹,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已經過了,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我不想再當一個常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女人,妳也是喔!!

還是要很三八很三八的跟妳說ㄧ句遲來的:『生日快樂!!』



如果看完此篇文章眼淚共共牢(台語),本人一蓋不負責!!

P.S:至於禮物,我看心情送嚕!!ㄧ定會送妳的!!慢慢等吧!!哈哈哈~

喜歡吃路邊的ㄜ啊煎 2008-06-04 22:37:19

你管我!!

我就是吃醋!!
ㄏㄥˋ!!

想怎樣啦?!
你來打我阿?!...

你家的女人.. 2008-05-27 19:03:35

ㄏㄥˋ!!

我吃醋了..

版主回應
三八耶~

吃啥醋壓~
2008-05-28 17:27:11
你可愛的stupid* 2008-05-27 09:49:57

你這孩子

你在我的心中好重要好重要

你的是否

你的大笑

你的噁心嗝

你的口中物

還要最重要的

你的QQ奶

一切的一切

我都ㄆ會忘

你是我珍貴的寶*

相處的這段時間

有歡笑有淚水

有嬉鬧有冷戰

好喜歡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在你的身邊

讓我感覺到朋友之間相處的可貴

能互相體諒包容

是朋友間必要的特質

而這項特質

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別忘了

你爸媽和我爸媽是結拜

所以我們是好姊妹:D

永遠的好姊妹

打勾勾

畢業後

ㄆ可以忘記我

我也ㄆ會忘記你

我們說好了

我有車要載你出去玩

現在我有車了

只差天時地利了

約一約

出遊摟^----------------^*

版主回應
我知道在妳心中我很重押~

這因該不用說了吧~

哈哈哈~

OK~

找ㄧ天出遊去嚕~

= =+
2008-05-28 17: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