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4:59:15

〝給彼此的我們〞

昨晚有人跟我說妳打了篇網誌給我,看完之後好想哭...好想哭...不知道沉默的這兩個多月來,妳是否過的好?!

不善表達的我,只知道嘻笑打鬧...我忘了朋友間是需要『講。心。事。』

之前剛沉默的那段時間,我問過伊婷我的缺點是什麼?!她說我都不會說出自己的心事...當時,我其實就明白了,我到底敗再哪一點...

也許當時我們不懂得坦承,但我們都在乎...因為我們是朋友。

也許當時我們拉不下臉,但總是把彼此擺心中...因為我們是朋友。

也許當時我們都有錯,但這些日子裡我們成長了...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明白,誰對誰錯,對這時的我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因為不管誰對誰錯都要互相包容,這才叫朋友。

我明白,就算這兩個多月的我們沒講到五句話,我們付出過的友誼不曾變
因為朋友不是說不是就不是的。

高三妳說我很少去找妳,因為下課後又要去補課,每天都好晚好晚才能睡,到學校整個人就是昏昏的,最主要的是我希望在我身邊的好朋友能夠用功、努力,不希望因為我們的貪玩而影響到課業。

還是朋友!!

相信妳也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