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19:50

〝熟悉卻又陌生的妳們〞

2008/07/24
今天的行程好特別,特別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是在作夢。

回到那所已經把它定義為家的光復

臨時決定要回來,而我的好伙伴笨笨也超級爽快的就答應了

沒遇上慈嬪媽咪,心裡頭難免失望...

紙條是我們唯一能紓發思念的足跡...

在辦公室待著和古老師聊天

遇上323的同學也小聊了一會,幼保科永遠是幼保科見面永遠親切

條條、阿玲,真巧!!

打鬧中,臨時也決定要來我家吃個飯,在一起去逛大潤發

很喜歡這種大家的向心力在同個出發點上

很多回憶,也會有更多回憶吧

說好有下次,而下次ㄧ定還要說好有下下次喔!!

鬧了、笑了、照了、玩了...

告別之後,阿笨陪我去市區等待聚會的時間

我們倆逛了>>>小天使>口罩區>誠品>金石堂>SOGO>新光三越(超市、莫凡彼)

謝謝你,雖然這聲謝謝每每說出口,總被你罵三八

但還是要見外ㄧ下哩^^

阿笨把我安全的送到麥當當找阿金、e婷、宋儒和貓咪

走去麻布茶坊與饅頭、包子會面後

大家就點了十幾分鐘的餐,ㄧ直未定案

不過大家費盡千辛萬苦的,終於決定這人生中的一餐

等餐的過程中,我們又發揮了以往那大嗓門、打阿、鬧阿...

只能說三個字:『真懷念。』

大家都變了,眼神、語氣、態度、外表...

好熟悉卻又陌生

吃飯的過程中,小花來了

聊了好多,卻又驚訝的得知ㄧ個消息

而妳不像以往的妳,那活潑、有朝氣,而多了幾分憂愁

同樣的感嘆、不同的遭遇

就這樣大家有一搭沒ㄧ搭的告別了麻布茶坊

逛了美華泰、散步護城河、坐在東門城前聽ㄧ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離別,是為了下次相聚作準備...

當時,我的確是這樣對自己說

ㄧ句句再見脫口而出

裡面成份卻有:感傷、不捨、期盼、祝福...

再見!!

哪天在見面時,妳們ㄧ定是過的快樂的。
2008-08-17 16:45:30

我好想你噢><"

妳的寶貝 2008-07-30 22:41:52

那天的離別..
還記得是護城河吧!!
我那雙大大的眼睛緊緊盯著你那剛動完手術的雙眸
眼神中帶點不捨..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現在想起來,
感覺當時很好笑..
很白痴!!
哈哈!!

我好想妳!!
妳現在每天上班嗎?!

版主回應
看到你來回覆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也好想妳...

每天都打工...感覺生活好乏味...

想要回學校上課...大家在一起上課!!!

只要ㄧ放假就不想在家...

因為在家壓力好大...

ㄧ想到大學莫名的恐懼就來了...

所以...我寧可選擇出門...

放假在找妳ㄧ起出去...

妳也要加油唷!!

乖小花~
2008-08-01 19: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