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37:00

〝genuineness〞

如果說道歉能換回失去的友誼,那就算要我說ㄧ百遍我也願意...

如果說道了歉之後,我卻是害了妳的那個人...那我會更痛恨我自己....

如果說道歉能讓這僅剩的15天快樂,那我就算要我說ㄧ百遍ㄧ樣,我願意...

如果說道了歉之後,不是我想像中有它的意義在...那我依然會選擇沉默...

我是會難過的!!!我難過為什麼高三了...卻不能不留下任何遺憾的有個美好的回憶...

妳知道嗎?!在乎一位朋友不是用罵的...而是好好的跟她說...不管她再怎麼死性不改,她依然還是妳最在乎的朋友...

妳知道嗎?!如果是好朋友的話,會希望妳能將心比心的互相對待...

妳知道嗎?!就算是好朋友妳的一言ㄧ句還是會傷害到在乎妳的人...

妳知道嗎?!我也是可以跟妳道歉,但如果我道歉之後卻沒有任何意義那何必...

妳知道嗎?!我已經很清楚知道我說完這些,妳會有什麼反應了...但是我必須跟妳說我在乎的不是眼前那麼的膚淺...而是在意它的意義!!

我在乎的是妳的個性,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衝嗎?!不管是眼神、言語...有時真的讓我很受傷...就算已經知道那是妳的個性...

我在乎的是妳的態度,那個曾經說過不喜歡別人說髒話的女孩,以前,我是多麼欣賞她...而時間讓她改變了嗎?環境讓她改變了嗎?

我在乎的是妳的尊重,當妳跟別人意見不合時,妳有認認真真的接納過別人的意見嗎?還是妳總覺得妳的永遠都是對的呢...

我在乎的是當妳對別人破口大罵時,其他人會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妳,即使妳不在乎...我還是會替妳找想...那樣..我錯了嗎...

我在乎的真的不是道不道歉...而是那天再保姆教室妳是怎樣看待我不去跟你再同ㄧ組...而妳卻是用那樣的態度...那樣的言語...那樣的口氣...

我很在乎妳這個好朋友,但妳有用同理心去對待我嗎?

今天我想妳如果在乎我這個朋友早在我之前跟妳好言相勸的時候妳就已經聽進去了...不會等到這時...

所以我想我不會是那個讓妳在乎的好朋友...既然是這樣...

妳要的ㄧ句道歉我給...

對不起。

這ㄧ句道歉不管妳怎樣看它我無所謂了...

只想認真的以一位朋友的身分跟妳說:『在乎一個人不是傷害一個人。』

我想我已經把我對妳的在乎說的在白話不過了...

我不想以妳的方式去對待妳...

我堅持我這樣做,如果妳依然不贊同也是可以...

最後我想跟妳說:『謝謝妳,給我過的所有悲傷歡喜,那會是高三很大的成長。』

祝福妳,不管未來會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