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15:23

〝我不會是妳們眼中的好朋友。〞

鳳梨、盈筑:

那天在廁所謝謝妳們,我知道我很不堅強...讓妳們倆擔心了!!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妳們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也謝謝妳們的安慰!!鳳梨,妳真的是ㄧ位好朋友,每次妳安慰我時,都讓我特別溫暖!!謝謝。^^


曼卿:

最近這幾個禮拜跟妳一起跑校車跑出感情來啦!!呵呵呵~我也要謝謝妳,把我當妳的好朋友這樣關心我!!


筱琪:

上個禮拜五吧!!跟妳去倒垃圾說了一些話,呵...謝謝妳,陪我ㄧ起到垃圾!!(雖然那天本來妳就是值日生)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林阿點:

那天去看書展,謝謝妳一值陪我說話,讓我覺得我並不孤單!!


阿枝、家慧:

謝謝妳們星期五讓我跟妳們一起看書!!也謝謝妳們沒有問我發生什麼事,默默的陪我!!謝謝。


美玲:

星期五妳看到我沒多說什麼,只是拍拍我的肩膀,我明白那幾下的意義...我會堅強的!!謝謝妳。


臭阿笨:

妳坐在我旁邊能與妳相處的時間比較長,妳有時也默默的陪我,我都懂...星期三我跟妳們一起走去上體育課...我有點抱歉...我都懂得其中的感覺...所以回去我就ㄧ個人走...跟妳說很多心情...也謝謝妳能當我的垃圾桶!!阿里阿多。


小花:

這幾天妳都在忙,也很累!!但是我知道妳還是很關心我...抱歉...讓妳擔心了!!我沒想太多了....妳也不用為我操心...因為我也是跟妳ㄧ樣,很堅強的!!謝謝妳嚕!!



妳們這些死孩子做那麼多感動的事情,我ㄧ定要親自打篇網誌來謝謝妳們的!!我會沒事的...也會越來越堅強...就算失去了什麼...鳳梨、盈筑、曼卿、筱琪、點點、阿枝、家慧、美玲、笨笨、小花..謝謝妳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不管我怎樣難過,我都還是會很堅強的,所以妳們放心!!
臭阿笨* 2008-05-04 17:24:05

哈哈

小追麻

我也看到摟

乖孩子

我會陪你的

雖然ㄆ能隨時隨地= =

但是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D

chu一個*

鳳梨 2008-05-01 21:00:42

^^
思穎
不客氣唷
其實
妳也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我這個人比較多管閒事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我煩唷
只要你心情鬱卒時
妳放心
我會陪妳的^^
其實呀
我最近心情..
也沒說很好ˊˋ
而且是越來越煩..
心裡也是很難過ˊˋ

好煩ˊˋ
思穎呀~~~~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