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44:40小孩大聯盟

遙遠**

ㄚ...我又來了^ ^我來分享我的心事啦~ 在現實世界中所說不出來的苦衷 還是通通丟到我們可愛的版版裡拉 一ˇ一~~
rai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瘋狂!!) 很可惜.. 我不能看 = =
票真的太貴啦 T _ T (痛哭 !!) 連接機都不能去.. (我怕被大家當踏墊..而且..太遠我媽不准= =)
好傷心...> < 唉...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來 結果還是一樣 只能從報紙看到 耳朵聽到 心裡想到.. 我看我那天一定會分神分到爆!!! 哈 哈 XDDD
沒關係~~ 是星期日** 哈哈哈!!
再來.. 就是我的事拉 .. 我最近很乖唷 !! 有非常非常非常 專心上課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專心讀書和考試 !! 真的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拼 ?? 拼的讓自己都有點無法置信的地步0.0 雖然考試一樣沒好到哪去 ! (上課都偷偷睡覺一ˇ一) 可能是又想讓自己忘掉什麼了吧 ??
結果什麼都忘記了 !! 哈哈~ 前幾秒說的就忘> < 害我最近一直要很努力的記東西... 還是課內的是好背= = 真是的!!! @口@
真的好想你們唷... > " < 尤其是老哥!! 生日那天讓我超感動的!! 還特地送蛋糕給我!!! 害我差點就撲上去給你愛的擁抱一 3 一a (我爹娘在要保持形象...)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的生日 !! 還送蛋糕來 !! (雖然說那天a到非常多小禮物哩一ˇ一..) 哈哈 !!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看看你們唷> <~~
你們第一次段考完有空咩 ?? 我們一起手牽手去找老師唄 ~~ 再找采旻他們^ ^(異想天開...考試都還有幾ㄍ禮拜ㄉ說...=口=a) 當天我ㄇ在背著采旻他們偷偷去阿呆呆家好不好...一ˇ一 ** 好開心好開心喔!! XDDD~ (好HIGH~~> <)
我最近在乖乖讀書 ~~和學琵琶!! 還有吉他 還有韓文 ^ ^~~我還想再繼續練舞蹈跟鋼琴 好忙咧^ ^ 沒關係~~ 我還是忙的很HAPPY!!! 喔對!還有可愛的籃球ㄚ阿阿!!! 哈哈~下次見面時 我再把我的天才本領通通秀出來一ˇ一
比起RAIN你們更是我最愛的人阿!!! (除ㄌ我滴爹爹娘娘^ ^) 他離我太遠了~~
機率也太小了~~ 但跟你ㄇ在一起 我會感到他離我有點近 因為我愛你ㄇ就想那樣愛他阿 >>>>0<<<< d 一定要看到喔!!! ^ 0 ^
------***rain.老哥.阿呆.禎禎萬萬萬萬歲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