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2:27:32小孩大聯盟

不一樣的世界,改變相同的人,也拉長每個人的距離..

這個網誌好像都快變成我的了耶^^"你們都不來寫~有時候連看都懶了...
總覺得,暑假把大家的距離又拉的更遠了..現在,在我眼前的路,看起來也變得特別遠了..因為少了你們在一旁為我加油~道路上看起來冷冷清清的..
雖然也是過了一個豐富的兩年啦~但是,難免也會有些不捨壓!!
ㄚ~~新的學期也快到啦~生活又要開始變的亂七八糟啦~
厚..我每天都在家裡解數學解到快瘋掉啦> <...真是太委屈我啦!!!
現在我的生活,有好多個為什麼唷~也有好多個奇怪唷~大家..是不是因為要上國中了,才會捨得放棄自己休息的時間來用功的讀書壓?雖然我承認我的生活是蠻爛的啦~可是..一直跟書打仗,不會累嗎?不會需要休息嗎?
開學,不也是要學嗎?只要認真一點,在有點毅力,不也可以唸好書?幹麻折磨自己壓?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一回事~每天都好快樂~每天都好無憂無慮~幾乎是一點煩惱都沒有!
真奇怪??
好高興唷~~我好像又變回以前的我耶!!(好像變的不是時候ㄛ..)一樣快樂~一樣爽歪歪(哈哈)!
ㄚ!!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頭髮剪的跟小時候差不多短~所以快樂也就變的跟以前一樣啦~~我把煩惱都剪掉啦^^
ㄚ哈哈哈~~今天就先瘋到這啦!!先去玩啦~~掰一~

上一篇:情人節的改變

下一篇: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