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6:37:16小孩大聯盟

情人節的改變

在這悲慘的暑假裡~我發現我好像又變了好多!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跟你們聊天才會這樣的吧?我也不知道~我發現,我最近又開始不想跟任何人聊天了~連你ㄇ也不想說~
只想把所有事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有點難受~
就像以前一樣,我好像又過回以前的生活了耶!今天是情人節你們都還要上課唷.....
真是可憐呀~~我還是有好多想跟你們聊耶!可是都沒時間聊~應該是說,就算見了面我也不知道說不說ㄉ出來耶..因為~堆積太久了..信任感也都一一消失了..
世界又像是在對我打轉一樣~~沒有任何人活的下去~
國中好像跟國小的生活沒啥兩樣~真希望~!哪天我能跟你ㄇ好好聊一聊~
我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你們也都很清楚嘛...
所以~還是不要讓我又變ㄉ那ㄇ孤僻吧!!那樣感覺不太好受~~
整天就是跟老師還有書打仗~~會讓我不快樂ㄉ!
希望你ㄇ能夠抽ㄍ時間來跟我聊聊~因為開學我不確定我還會有那ㄍ心情跟你ㄇ大家聊天~我也不敢肯定我還會部會跟你ㄇ說我自己ㄉ是~
是朋友就記ㄉ!我是不等人的!就像時間一樣~但我永遠,就只等那件事~你ㄇ知道是哪件事吧...就這樣!記得用小即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