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06:29小孩大聯盟

真正的生活~是有相互一起扶持的日子..

暑假壓暑假...你趕快結束吧!我實在是不想在看到我那些可憐ㄉ同學們在為補習受苦了!大家都必須要這ㄇ拼嘛?唉...
美好的畢業時光就被大家放在可憐ㄉ補習上!不是太不值得了嗎?雖然補習也是必要ㄉ啦~但有必要從早補到晚從1捕到日嗎?都不給自己一ㄍ喘息ㄉ時間,等你真正要用到這些聰明就沒力氣啦!!我寧願在暑假養好我ㄉ力氣~補好我ㄉ眠!迎接更多老師丟過來ㄉ挑戰~~這樣不是比較值得嗎?
讓自己在暑假完的過癮!~也讓自己再課業上多一份新ㄉ努力不是也很好嗎?
像我~目標就是:功課好一點~就有機會要求很多!因為我努力完了~人緣好一點~暑假大家就去happy!happy!ㄚ~~^^
暑假........都被浪費掉了啦!!!!ˋˊ
大家都是時間笨蛋!!!!!!!!!!!!!!!!!!!!!!!!!!!!!!!!!!!!!!!!!!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