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46:02小孩大聯盟

現實和虛幻的信

好累好累喔..世界忽然變得好沉重..讓我有點支撐不住..
為什麼傷心要忍住淚?不知道..為什麼傷心要忍住大聲笑?不知道..
因為不敢承認自己有多沒用..不敢承認自己有多難過..
站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就不能有天相遇嗎?就算我總是一直在後面追,你也有需要停下來喝水的一天吧?一直都放不開手來的我,是為什麼要一直抓著你不放呢?
一直都放不開心的我,是為什麼為你敞開心懷呢?
時間為什麼不趕快轉?快轉到我遇見妳的那天停止?就算什麼努力都失敗了,就算夢想已經毀在自己手中了,就算世界末日來了,就算我已經快掛了,只要看到你,我一定能挽回所有事,我一定能夠用笑容來面對這些..
我知道,我對你的喜歡,應該對你來說只是增加名氣的一種吧?我..不能為任何人做些什麼,也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是只要你,讓我能為自己的夢想做些什麼,讓我能為世界做些什麼..就值得了!
因為你,我會哭的自在..也會笑的開懷!
夢想的起點,對每個追求夢想的人都是很重要的~我的夢想起點,就是從你開始
而終點,我還在尋找當中^~^"
我就要升上國中了,世界也開始有點改變了,希望你依然沒有改變..永遠抱持著熱誠工作,永遠快樂的走著步伐~也永遠..做著讓自己不後悔的夢想..
追求夢想,也追求幸福~不管你喜歡誰,也不管你做任何決定,只要你認為是好的,不管是誰,都會一直支持你吧?
別在乎任何人說什麼,只要是你有~承認又有什麼不對?只要是你沒有~解釋也不算是罪過~
跟著感覺走~遇到不好的事,就當是做一場夢!遇到好的事,也該好好努力繼續下去!
我知道你聽多別人對你的加油聲~那就讓我用宇宙不同的方式"寫"給你"聽"吧!
就算緣分讓我們之間有很多不同的困難~因為種種的原因,讓我們永遠都保持這樣!
我還是很高興,至少我還知道你的存在,還能為你的人氣加一點分,還能讓你多一份人間溫情~
星星..一直都掛在遙遠的天空上,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是這樣吧?
你看過深情密碼嗎??就是一個啞女跟一個男孩的故事~沒看過?那就算了~~聽我寫就好^^
我什麼都對你說不出~就像那ㄍ啞女~你看起來就是那種超級花花公子(我沒有意思毀謗喔一ˇ一)只是..我ㄇ之間還沒有那麼有緣啦~~呵呵
希望你天天快樂~永遠快樂!go go fighting!!!(用韓語說給你聽啦~~)
只要你能看到這封信..相信你一定又更有自信了吧?看到你要加油了~我也要努力了!!相信命運之神..還是會眷戀一點我的啦^^!!永遠永遠都要go go fighting唷!!
這只是我想寫信給"他"而已啦...不用在意的..
真希望他哪天能看到..可惜他看不懂國字= =(悲~~)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