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2:38:06小孩大聯盟

也許只是需要愛,為什ㄇ你們都不懂?

我..善變.任性.自私.不講理..我知道!也許只是需要些東西來安慰自己吧?不知道..我的生活,充滿著思考與想,只要一休息,我就會想到些讓我很不能開懷放手的事情,也許是哥哥們說的孩子氣吧?喜歡的東西,總是纏著死死的~一點也不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越想讓人注意到自己,我就會越不講理,越讓人感到失望..到了被打的那時,才會想起自己好像是做錯了!每次聽到他們對我的期望,我就會好努力好努力!就為了得到那個令他們感到榮譽的事,為了得到我想要的關心~可是..好像不是這樣耶..我做的越好,他們就越對我放心,而放心的方式就像是都放手讓我自己做,再那次做到了之後..我再也不想在努力下去了!就像是現在這樣,一直都是一人做事一人當~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只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而那次的事過後,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辛苦的旅人,走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上,在看到離自己不遠處有個綠島,股起所有的力氣就為了得到那ㄇ一點水,而到了那裡才發現那只是自己的幻覺..那是多ㄇ讓人心痛的是阿..
真想不透~是基因不良嗎?我ㄇ家那倆口子一直都是恩愛到有點過分= ="而他ㄇ家的女兒竟然連什ㄇ是愛也不知道!我應該就是那基因最不良ㄉ傢伙了吧..一 一"唉~~
不知怎ㄇ回事~在這人人稱羨期待的7月7號~卻對我來說,是多ㄇ的煩憂?哥~你說的對!喜歡就是喜歡~但..如果哪種喜歡是感覺逼迫自己的喜歡呢?就像是在很冷的時候,一直搓著手說好熱一樣..(蠻白吃的一0一"..)自己催眠自己的喜歡,試算喜歡嗎?
我不是花痴!~也不是每個男生來我都來者不拒的!只是希望在生活中找到能夠有安全感的~你ㄇ知道的!我只是一直在找自己想要的感覺和愛~一直以來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已經有了挳句.害怕.膽小的個性了..你ㄇ不是會笑我說怎ㄇ會怕自己坐公車嗎?也是那ㄍ原因..我不喜歡不自然的感覺!我覺得我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的都好彆扭..讓我做的不像自己!我只喜歡活在自己的小範圍~因為我怕!我怕我會做錯事,因為我總是做錯事而被罵的臭頭!在自己的世界中~難免也會有有點感覺的人!但我還是怕!不敢告訴任何人我對他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善變~需要用時間來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亂猜?也怕我把感覺說出來後,會跟她距離拉遠..因為就是曾經有過..雖然,那都是過去了,他似乎也不是那ㄇ在意了..但彼此之間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感覺?懹我ㄇ的距離感覺很遠..
rain不是我的最愛,因為他對我來說,只是一張總是笑嘻嘻的照片..感絕沒有生命,沒有真實,也沒有安全感...
他對我來說,什ㄇ都做不到!就連見個面~說句話,都是不可能!所以~我覺得她還是做偶像就好~但~我這種人對偶像是不會很迷很迷的!因為那太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了!
我喜歡音樂~跟他一樣!我想要在音樂的世界行走~我不喜歡紛亂的世界~只喜歡神近在只有自己和樂譜音符的世界當中!而音樂,只是一個讓我心靈上的寄託~而舞蹈~也亦是如此!
快樂..應該是形容我這種對音樂如痴如醉的人吧?呵呵~那是夢想,也將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對自己努力的事情!想到這裡~那種一直被塵封著的感覺,又回來了....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現實和虛幻的信